没有过多的压力,只是整理,然后问一句晚安。

从此不再多无用的牵挂。

新的一年要更好地提升自己,无论是效率,技艺还是心智。

幻漪。:

「当过去的如阳光般分离。」

当长篇的文字潜移默化中要与图片分离,我走到了下一个路口。

因为忙碌而丧失的,因为成长而获得的。都在整理的时候,如同阳光倾泻下来一样,温暖过我的心畔。

我听见风中飘过了自己的声音,一声轻轻的应允。

从此不同的我开始分崩离析,不再为什么保持大致统一的自己。

于是一切开始变得简单起来。一直叫嚣着纠结着的自己却在分裂里换来了安宁。就像阳光一样。如果是一整块的,明晃晃一片叫人睁不开眼睛。可如果碎裂了,便因此明媚,因此温润,因此能够更好地渗透这世间。

在统一的潮声里我冲散了自己,却又在分离的阳光里回归了本心。零零落落,简简单单罢了。

甚喜。

突然间想起来《我是歌手第三季》刚开始孙楠妻子题于他房间的字:“欢喜,觉”。

便觉甚好。

晚安。

©初

图片摄于2015年9月,古镇老街。

评论
热度(3)
© 沐晚Chloris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